astrid北卿

AM【我信你是个omega才怪】abo甜短篇


Merlin看上去比Arthur冷静得多,他把衣服整理好,扯了扯外套掩盖住伤口和裸露的皮肤,他的嘴唇白得可怕,身体蜷缩在枯树干下,然后陷入了安静。

Merlin屈膝把头埋进双臂,他一闭上眼睛,就又想起刚才和Arthur险些擦枪走火的事,伤口仍然阵阵地疼,但是血已经止住了。

自己的身上残留着Arthur留下的信息素的味道,缠绵的吻和被Arthur触碰的感觉……Merlin听见自己心跳加速,血液充满脖子,脸颊,耳朵。

以及Arthur刚才的克制,完全出乎Merlin的意料——好的方面

虽然肉体上还受着伤痛,但Merlin的心里终于如释重负,他终于以一个omega的身份站在Arthur的面前。

而Arthur刚才表现出的动情,无需语言来确认,Merlin已经亲自感受到了。

他也是想要他的。

打住!Merlin可以闻到空气中的信息素甚至更浓郁了一点,想想Arthur不好的地方:

比如恶趣味地给自己施加额外的工作量,比如用枕头和早餐盘扔自己,还老是让他扛着剑靶到处跑……

还有每次当Arthur开玩笑Merlin像个omega,又不知道他其实真的就是。


等Merlin抬起头,已经看不见Arthur的身影,应该是去帮他找抑制剂或者这家伙是跑去冷静去了。


忽然,远远地好像有马蹄声,越来越近,朝着自己的方向来了。

Merlin下意识地捡起刚才Arthur留在地上的匕首。


“Cora?”Merlin看到了自己的马从树后面走过来。


Cora是匹非常温顺的马,刚才遭遇强盗的时候可怜的马儿受了惊,才和它的主人走散了,现在它又自己找了回来。

Merlin的体力仍然没有恢复,只能坐着招了招手。

Cora听话地走过去,垂下头来,亲昵地想蹭一蹭主人,却被拦住了,“不,Cora,我受伤了,你不能蹭我。”Merlin安慰地抚摸它垂到额前的鬃毛。


马打了个响鼻,Merlin听到了树叶被踩得沙沙响,熟悉的alpha信息素,是Arthur回来了。


他把重新装满水的水袋递给Merlin,手上提着的是Merlin的背包——Arthur刚才回去找到了它。


谁也没有先开口,两人直接薄薄的空气,仿佛一戳就破。


只是Merlin没有什么说话的精力,又觉得有些不好意思,在他心里——还有那么几分,暗自的愉悦。


Arthur觉得心灰意冷,他以为从此再也不能和看到Merlin笑着和自己取闹,不能和他轻轻松松地过着往常的日子,不能再让他留在身边。

想起刚才的冲动,就越发觉得自己罪恶。

即使身份是一个omega,他所认识的Merlin也是一个自尊的人,有时候又表现出他的坚强和勇敢,他能看到他的忠诚。

但直到现在,当Arthur注视着Merlin仰头喝下那瓶抑制剂,他才开始想象Merlin承受了什么。

Arthur做梦都不敢想,Merlin会是一个omega。

自小时候起,Arthur就对omega了解甚少,只有外交宴会上见过那个被一群侍卫护在中间的omega公主。

omega太脆弱了,他还听Uthur说过,omega有固定的fa情期,一个发.情的omega会让整个皇宫所有的alpha都失去理智,在军队中会瓦解士气,蛊惑人心。

Merlin是omega,那他也要渡过这种特殊时期,他是怎么瞒住的?


Merlin会经历发 ̄情……


“你应该收敛一下你的信息素。”Merlin虚弱的声音打断了Arthur的心猿意马。


Arthur有种被揭露罪行的心绪,迅速移开了视线,他的喉结滚动了一下,看向Merlin的马。

“你现在可以骑马回Camelot,立即治疗,我随后走回去。”


他把Merlin扶上马,又拔出剑,递给Merlin。


“你真的打算让我一个人走?”


“我的马还没回来,拿着。”


Merlin有点不太愿意接住Arthur递来的剑。


两个人对视了两秒,那是漫长的两秒静默。


结果可想而知,Arthur把剑收回来,终于翻身上马,两个人紧挨在一匹马上,身体一不小心接触的时候,Arthur的脊背都不由得僵硬了。


抑制剂的效果还算显著,omega的信息素已经渐渐淡了下去,Arthur很难再闻到那股酸甜的树莓味道。

一路无言地赶回Camelot,等马蹄迈入城门时,Arthur的背上压着的重量告诉他,Merlin已经昏睡过去。

平稳的吐息带来的热量浸透Arthur的肩上一角。


“醒醒,我们到了。”


背后的人没有动静——装睡的人怎么喊的醒呢。


最终,Merlin感觉自己被人从马上拉下来,用担架抬着。

龙牙草的气息逐渐远去了,Merlin这时才觉得脑袋又昏沉起来,很快就真的沉沉睡去。


Merlin在自己房间的床上醒来,半睁开眼,模糊看见Gaius正拿着一条毛巾朝自己走来,额头上放着的东西被拿起,接着是浸满了凉水的毛巾冰凉凉地贴上来。

“你需要休息。”


Merlin动了动麻木的四肢,开口时声音哑得简直不像他自己:“Arthur知道了。”


Gaius一大一小的两只眼睛看了一会儿他,然后拉过凳子坐在Merlin床边。

老人温热有些粗糙的手搭在Merlin的手背上,“Arthur来过一次,他说给你放了三天假。”


“我睡了多久?”


“你从昨天傍晚一直睡到了……现在已经是中午了。”


“……”

Merlin其实更希望Gaius告诉他,他已经睡了三天三夜了。


曾经他是多么希望能拥有一个自由的假期,不用忙前忙后地伺候这个爱无理取闹欺负自己王子。


可现在……他又想起树林里的吻,马背上依靠的体温,还有alpha熟悉的令人心安的信息素。


“Merlin,我给你用了平时三倍的掩盖剂,看来是不是要再加量?”


Gaius的问话让Merlin的脸瞬间烧起来,他扯下额上的毛巾捂在脸上,闷声闷气地抱怨:“Gaius,连你也要取笑我了。”


Gaius笑了“不,只是担心,我的孩子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Merlin,你没有固定发 _情期,但是并不意味着不会发_情。”


Gaius的话,让Merlin的心里紧了一下。


tbc


评论(5)

热度(8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